close

 

筠小妞快滿周歲時,上網爬了一些部落客介紹的寶寶攝影工作室,

其中當然少不了QQmei介紹的貝比樂寶寶攝影,一開始被貝比樂的手織毛帽深深吸引...

但實在很難想像筠小妞戴帽子的樣子(通常戴了都會被"秒丟"),

再者拍個10組照片就要五張小朋友...嘖嘖...

 

後來又不停地爬文,就在即將滿周歲的前夕,我找到了符合我心中預期的攝影工作室了!

我心中的預期是什麼呢?一是要再超值一點,二是風格要自然,三是不要拍出來我認不出是筠小妞...

BabyPure剛好就是我想找的,也聽說風評不錯!

相關的拍照方案,請直接參考以下部落格

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babypure

 

提醒一下,拍照時間至少要提前一個半月預約(不誇張,我就是這樣).

而且若已予約的時間又要修改,可能要再等一個多月,不然就要碰氣...<自身經驗>

 

總之,予約,拍照,挑片,校稿...

歷經將近二個月的等待,今天終於收到熱騰騰的寫真相本啦~

成果相當滿意,趕快來看看筠麻豆的專業表現吧!

 

文章照片  

<尿布照系列>

 

寶寶寫真2

寶寶寫真1

<夏祭浴衣>

寶寶寫真3

寶寶寫真4

<澎澎裙公主風>

寶寶寫真5

寶寶寫真6

<全家福>

寶寶寫真7

每個系列都很不錯吼~(老王賣瓜中...)

我自己最喜歡尿布照系列,非常建議拍尿布照留念哦!!

 

以上就是筠媽的不專業開箱,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詢問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family1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